Love Journey With Me Only You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pril 13, 2010

13 April 2010, 梦见他。。


13 April 2010, Tuesday

很真实,已经很久没有梦见他。奇怪,怎么他会出现在我梦里?
他已经有女朋友,也知道我们的不可能,但为什么要来我梦?

在梦里,我们很开心,他抱着我,亲吻我
是那种背着他女朋友和他开始。

为什么要让我发这些梦?
我们从来没有开始过,只是中三那年的同班
坐在他后面,一直的骚扰,那时的说定情信物竟然是他的手表!
我喜欢他到暗恋到被他叫我做他女友
朋友说叫我给他机会 但我们始终没有开始过

对他没有爱 怎么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